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呆萌網紅遭酸做作 酷炫怒:截圖提告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陳語謙以綽號「三個字」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因甜美的外型加上獨特的說話速度受到歡迎,近期也加入YouTube團體「反骨男孩」。最近她在網上遭酸「樹懶語速」人設翻車,酷炫怒回:「會採取法律途徑。」

陳語謙(左)遭酸做作,酷炫出面力挺。(翻攝自IG)

陳語謙最近在大學生匿名網站Dcard遭網友抨擊,半夜直播傳出哭聲,「反骨男孩」老闆酷炫除了在直播底下留言幫她打氣,也忍不住憤怒發文:「罵我可以,但惡意攻擊把女生弄哭就是不行。」並表示,「更多的是心疼」。

對於人設一說,酷炫回應,「網紅人設都是照原本的樣子去自然呈現」,並沒有所謂的「刻意假裝」,這兩個立足點差很多。最後,酷炫說,惡意的攻擊他全都會截圖備份,採取法律途徑,並呼籲:「用一顆善良的心去看每件事,世界會更美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