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甩仙人跳醜聞 青青盼當面致歉放火遭已讀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網紅青青去年10月疑似聯手陳姓男友強拍YouTuber放火裸照,並勒索25萬,被指仙人跳,因此遭所屬JKF百大女郎除名,事發近6個月後她首度公開受訪,還原當時真相,感謝司法還她清白,證明她在此事件中是證人身分,沒有涉入仙人跳。

青青首度公開受訪。(讀者提供)

青青表示,當時放火到她的住處找她,陳男隨後便帶人闖進她家,強行要她離開住處,私下逼迫放火拍裸照、簽本票,還威脅要對她的家人朋友不利,「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我真的感到非常害怕」。問她事發當時為何不出來解釋,青青說:「當下思緒真的很混亂,有多方建議,有的叫我關版、躲起來,甚至當我想發文說清楚,但簽約的合作公司卻要求我,不要在發文上寫這麼清楚,甚至要跟我切割,礙於合作關係,我也只能聽從。」

「放火」李育群。(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談起跟放火認識的過程,青青表示是去年7月底在夜店認識,當時放火主動示好,兩人交換聯絡方式後,放火經常和她分享生活與瓶頸,並希望青青可以陪伴他。青青表示,事發前,放火就有去過她位於蘆洲的家,「他還開玩笑的穿起我的真理褲,問我說『我漂亮嗎?』,我還以為他是姐妹」。

事後,法院在審理陳男涉及「妨礙自由」等案件時,傳喚青青以證人身分到案說明,經過監視器佐證,證實青青並不在現場,法院也排除了她是嫌疑人的身分。

青青自從該事件後形象大傷,演藝事業幾乎停擺,IG也遭洗版,PO出任何照片都會被酸;幸好,遇到現在的老闆給她一份安定工作,「現階段,在活動公司負責房屋設計、網路行銷、實體活動、電商等業務,終於讓家人可以放心,老闆今天也陪同我一起站出來面對媒體,鼓勵我勇敢面對」。她承諾未來會將酬勞捐給公益團體,也會去擔任志工、關心有需要的弱勢族群。青青說:「真的不期待所有人對我有所諒解,因為我是那麼的不勇敢、且選擇逃避,還是肯定司法給予我公平,我也將這公平送給支持我的粉絲。」

事發後,青青透過訊息向放火說明,放火回覆「知道了」,但之後她嘗試打電話給放火,放火都沒接;兩人只有在法院見到面,但沒有互動。直至今年2月,青青透過通訊軟體、IG私訊、傳簡訊等方式聯絡放火,表示想邀請他參加她的生日會,在眾人面前表達歉意,都被放火「已讀不回」。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