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還是想念鐘鉉!Key曾避談「害怕大眾利用他的眼淚」

Key坦言想告訴大眾「SHINee依然思念鐘鉉也需要鐘鉉」。(翻攝自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團體SHINee因在2017年失去主唱鐘鉉,歌壇陷入一陣低氣壓,成員們也在節目中避談此事。事隔4年,成員Key近日出演,再次回憶起鐘鉉,他也坦言過去曾有一段時間想逃避,「感覺人們故意要利用這件事,好像是在期待我的眼淚」。如今,他已放下並且想讓大眾知道「SHINee依然思念鐘鉉也需要鐘鉉」。

Key日前透過發表感言,對天上的鐘鉉喊話「我愛你」。(翻攝自網路)

SHINee近期帶著新作品回歸,他也曾脫口表達對鐘鉉的思念,且在《我獨自生活》真人秀節目中,再次提及這段感言,他表示當下很害怕,也不斷反問自己「我為何會說這句話」,事後再度思考,他認為沒必要刻意避開,這是自然而然表達出對哥哥的思念,令不少粉絲感到心疼。

Key也坦白過去有一段時間會逃避提到鐘鉉,怕被藉此炒話題,不過現在沒事了,就算思念他也沒事了,他更想讓大家都知道任何人都沒有忘記鐘鉉。在這次的回歸,Key也透露:「最近的活動也是,雖然很有趣,但真的最有趣好像還是大家一起的那時候!」藉此表達對鐘鉉的思念,一番話也逼哭粉絲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