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I-DLE穗珍10點聲明駁霸凌控訴 點名徐信愛:出來說清楚

穗珍遭爆霸凌已經1個月。(翻攝自U C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團(G)I-DLE成員穗珍遭爆霸凌延燒1個月,雖然在第一時間就否認暴力行為,事後爆料者再次駁回,在網友全都霧裡看花、評論越演越烈之際,昨(19日)她終於嚴正列出10點聲明澄清事發經過,其中更特別點名演員徐信愛,表示相關的指控都不是事實,「強烈要求出來說清楚。」

穗珍點名演員徐信愛出來表明立場。(翻攝自sportschosun)

穗珍昨晚在粉絲團上傳一大段長文,針對校園霸凌醜聞,她表示在爆料文出來之前,就有同學指證B在到處跟人家要穗珍的照片,也因為學生時期曾跟對方很要好,當留言提到她的名字時,她就已經知道爆料者真實身分是誰了。

她強調沒有霸凌B,更詳細說明了與B的姐姐在電話上發生爭執、在體育課時當面吵架等事件經過,還說本來想約B當面說清楚,但傳訊給B的姐姐後,姐姐以B會不舒服為由拒絕了,對此正在討論找公司的代理人與對方見面。

其中,穗珍的文章更直接點名徐信愛表示,「我在學生時期從來沒有和徐信愛說過一次話,在這次事件之前,我連她是哪班的都完全不清楚,在桌上放菸還是在畢業典禮當天竊取信件都不是我做的。」指出連絡了對方的經紀公司卻毫無音訊,「我問心無愧,強烈要求演員能夠出來表示明確的立場。」

關於在長版羽絨外套上亂塗鴉、討錢、傳排擠的簡訊等霸凌傳聞,穗珍也全面否認,「我認為對於從不存在的事情,不需要花太長時間說明,我在學生時期絕對沒有做出這些事情。」

對於小時候曾吸過1、2次菸,穗珍坦言,「認知到這是多大錯誤的行為,對此我接受大眾的指責。」先前有大批網友要求她退團,她強調,「如果我有做錯的部分,自然會退出團體,並甘願接受所有懲罰,但關於我沒有做過的事情,一定會揭開所有事實,對於這件事,直到最後我都會以誠實的態度去面對。」同時,Cube娛樂也已發出聲明,針對不實指控將採取法律途徑應對。

☆拒絕校園霸凌,勇敢說出來!教育部專線0800-200-885☆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