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嘉瑜10年泛黃枕頭公開鑑價 網直呼:隔著螢幕都有味道!

高嘉瑜(中)10年泛黃枕頭公開鑑價。由左至右,秦嗣林、丁靜怡、高嘉瑜。(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委高嘉瑜先前因炒房爭議,曬出房間衣物堆積如山、枕頭泛黃的照片,自毀女神形象引發熱議,還因此被封為「亂室嘉人」。近日,她將珍藏了10年的枕頭拿出來,在節目中公開鑑價,網友苦笑到:「隔著螢幕都能聞到味道。」

高嘉瑜為鑑定專家秦嗣林(左)基隆中興國小的學妹。(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在社群平台公開上節目錄影的照片,文中還透露,被警衛問拿什麼來鑑定及鑑定價格時,自己還不好意思說;文章中還自己介紹珍藏枕頭是「時代的眼淚,有汗水、淚水、口水,匯聚日月天地精華,還有嘉瑜每天6、7個小時的擁抱」,特別邀請寶物鑑定專家秦嗣林鑑價,還發現是鑑定專家基隆中興國小的學妹,還在Hashtag中透露合唱的招牌歌。

網友將翠玉白菜與泛黃枕頭照擺在一起。(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網友眼尖的發現,照片中女主持丁靜怡雙手交叉抱胸苦笑,鑑定專家秦嗣林也露出禮貌微笑,兩人的表情被形容「盡在不言中」。留言紛紛表示「這畫面有味道」,更有網友將翠玉白菜與泛黃枕頭照擺在一起,笑稱高嘉瑜把枕頭當成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