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混血童星伊萊戴眼鏡了 媽自責「幾乎不用3C」還近視

台英混血的伊萊今年8歲,現正就讀國小二年級,他有一個妹妹伊菲。(翻攝自IG Elijah Kewley)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混血童星伊萊的媽媽Annie昨(18日)在IG發文,透露兒子才國小二年級就近視。雖然度數只有100度不算深,但身為媽媽的她還是經歷了一段低潮心情。

伊萊的媽媽在IG發文,透露兒子才國小二年級就近視。(翻攝自IG Elijah Kewley)

台英混血的伊萊今年8歲,現正就讀國小二年級。Annie在貼文中表示,發現伊萊近視後心情很不好,並自責反省:「明明我們已經很注意用眼習慣,他也幾乎不看電視或使用3C產品,週末也一定去戶外走走,也會特別補充照顧眼睛營養…。」

Annie在文中無奈地說,平常愛看書、玩桌遊的伊萊還是逃不了近視命運,她只好安慰自己,至少伊萊戴起眼鏡很有書卷氣。同時她也回憶,自己跟老公似乎都是在8歲左右近視。有不少網友留言分享可能是遺傳的關係,Annie則親自回復,坦言醫生也是這樣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