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升之江》救援成功 「哲仁」堂哥話題排行狂飆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陷入霸凌風波的南韓演員金志洙,在新劇《月升之江》慘遭換角,後續男主角的位置由出演夯劇《哲仁皇后》深情堂哥的羅仁宇接替。據韓媒今(17日)報導,羅仁宇登上3月第2週電視劇出演者話題性排行榜第4名,成為該劇唯一入榜的演員。

羅仁宇接替金志洙擔任韓劇《月升之江》,演技備受觀眾肯定。(翻攝自韓網)

劇中羅仁宇飾演了擁有俠義心腸,並且細心守護心愛女人(金所炫 飾)的高句麗將軍。以豐富的情感與出色的演技鮮明展現角色魅力的羅仁宇,在海內外也受到了大量的關注與喜愛,證明其人氣。

他去年在高人氣韓劇《哲仁皇后》中飾演愛慕申惠善的男二,以細膩的演技備受矚目。這次成功救火《月升之江》,也讓網友更加肯定他的實力,收穫大批粉絲。

☆拒絕校園霸凌,勇敢說出來!教育部專線0800-200-8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