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太紅? 戲裡吃口飯 中、韓網友都炸鍋

宋仲基在新戲《黑道律師文森佐》品嚐「自熱式拌飯」的置入廣告,引發討論。(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太陽的後裔》男主角宋仲基最近主演電視劇《黑道律師文森佐》很火紅,因為這是他與「喬妹」宋慧喬離婚後的第一部作品,妙的是,《黑道律師文森佐》卻惹毛大批南韓網友。

《黑道律師文森佐》在最新播出第8集中,面對搭檔端來一份中國品牌的「自熱式拌飯」,宋仲基在戲中吃得津津有味,據了解,這是中國某拌飯與該劇簽訂的3億韓元(約726萬台幣)廣告合約,在電視劇播出期間產品需置入4次。

因為這個置入廣告,讓大批南韓網友炸鍋了,群起怒轟:「啥?中國廣告!還公然吃我們的傳統食物?中國剛搶完我們的泡菜、衣服,這回又想搶我們的傳統食物了?」

對於南韓網友炸鍋,中國網友也不客氣反酸:「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下,韓劇市場逐漸萎縮,本土市場也變得更加艱難,電視劇拍攝本就是一個前期不斷投入過程,為獲得製作費用,廣告就成了一個『不可避免選擇』。」嗆聲南韓網友小題大作。

15日,韓聯社則以《韓劇中不斷出現的中國廣告:不可避免與令人不快》為題,談及了電視劇廣告現象,暗示此情況未來會越來越多,在南韓社會引起不少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