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再續約老東家! ONE OK ROCK、佐藤健曝未來計畫

演員佐藤健、神木隆之介、以及日本搖滾天團ONE OK ROCK將於4月1日離開前東家。(資料照,左上翻攝自日本雅虎、右上翻攝自推特、下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經紀公司「雅慕斯娛樂」(AMUSE)昨(16日)發出公告,表示旗下演員佐藤健、神木隆之介、以及日本搖滾天團ONE OK ROCK因合約期滿,將於4月1日離開公司、獨立發展,消息一出,震撼全網。

日本經紀公司「雅慕斯娛樂」發出公告,表示繼續以各種方式支持佐藤健、神木隆之介、以及ONE OK ROCK。(翻攝自雅慕斯娛樂官網)

佐藤健去年初創立個人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已經超過199萬,並有多支影片超過百萬觀看,經營得相當成功。與雅慕斯合作15年的他決定在合約期滿後離開公司,加盟前東家也有出資的新公司「Co -LaVo」,挑戰更多不同的演藝工作。

從小學就進入雅慕斯的神木隆之介,在離開公司後也將與佐藤健一同加盟「Co -LaVo」。昨日晚間,他在推特上發出一封親筆信,表示感謝雅慕斯對他多年來的照顧,並對粉絲溫暖喊話:「你我之間的關係不會有任何改變!請放心!還是老樣子!如果你能用溫暖的眼神守護我,我會很開心!今後也請多多指教,我會努力!」

神木隆之介在推特上發出一封親筆信,表示感謝雅慕斯對他多年來的照顧。(翻攝自推特)

根據雅慕斯官方發出的公告,ONE OK ROCK將成立自己的事務所「10969」,他們希望挑戰更大的舞台,未來將專注於海外活動。公告最後表示:「我們尊重每位藝術家的價值觀和個性,並將他們的才智所產生的想法和作品傳達給許多粉絲。我們將繼續支持藝術家提出的各種新挑戰,並將繼續以各種方式支持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