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德華自曝「隔離期間」做的事 曬出溫暖手寫信網驚:字跡好美

劉德華昨日發出一段影片,分享自己在去年11月的隔離經驗。(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仔」劉德華昨(15)日發出一段影片,分享自己在去年11月的隔離經驗,坦言:「感覺不是那麼好,很想家,很想你們。」同時,他也大方曬出親筆手寫信,溫暖喊話:跟我們一起用歌聲治癒人生!

劉德華在隔離期間,經常在窗戶旁看風景。(翻攝自微博)

劉德華發文表示,這是一段非常奇妙的經歷。影片中可看到,在隔離期間,他經常坐在窗戶旁看風景、在跑步機上運動、在桌上寫文章等。在隔離的最後一天,他也自拍影片,透露對家人、粉絲的思念,並盼望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快點結束:「大家的距離會越來越近,開開心心、健健康康。」

除此之外,他曾為電影《熱血合唱團》寫下的一封親筆手寫信也是在這段時間完成。信中內容提到,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經常會遭遇到無數的誤解、惡意、或打擊,導致我們忘記該如何愛自己;每當到了這種時刻,都很希望有一到光,帶我們走出黑暗、找回自己。劉德華溫暖地寫下:「如果沒人給你那道光,你就要努力成為自己的那道光。如果你很難過就大聲唱出來,你我都需要被治癒,每個人都需要鼓勵。所以,大聲唱吧!跟我們一起用歌聲治癒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