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酵了!日本體育專業媒體 爆福原愛恐丟東奧解說員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福原愛本月初被日本八卦媒體爆出疑似不倫,和老公江宏傑一直以來維持的恩愛形象也破滅,除了兩人都形象大傷之外,福原愛將兩個小孩和自己的媽媽留在台灣,卻被拍到在日本橫濱和別的男人約會,讓許多民眾對他非常不諒解。

福原愛遭爆疑似不倫形象大傷。(資料照,華研國際提供)

除了未來的廣告恐怕大受影響之外,事件爆發以來,日本的電視台對於福原愛原本要擔任的東京奧運桌球項目解說員一事,並沒有太多的觸及,採取冷處理的態度,但是今天日本專業體育報紙《體育日本》(Sponichi),則透露福原愛這項工作恐怕已經岌岌可危。

該媒體辦了一場業界的人不記名座談會,資深的記者就表示,雖然原本依賴福原愛來當東京解說員的電視台非常多,但是因為她現在的形象大傷,所以恐怕已經在考慮換人。另外,也有記者表示,雖然目前電視台還沒將這個計劃撤除,但是聽說已經在找備胎,因為畢竟體育節目,常常是家庭成員一起看,所以還是要顧慮解說員的形象。還有記者透露,福原愛原本在宮城縣體育實施委員會推特上的個人影像,已經被刪除,恐怕第一個警鐘已經敲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