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嘆「好久沒摸男人蛋蛋」 竟是花生米...傻眼了

雞排妹。(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日前控訴主持尾牙時,遭台語歌手翁立友性騷擾,雙方各執一詞,翁立友上月召開完說明會後,相隔34天再露面,堅決否認有襲臀,「沒做就是沒做,她如果覺得有受委屈,一切以法律為依據。」還要念經迴向給她。對此,雞排妹懶得理他,在自己主持的節目上,哀怨自曝太久沒摸男人下面的2顆蛋蛋。

雞排妹(中)節目中與泌尿科醫師程威銘(左)、張美玉,一同討論男性蛋蛋問題。(翻攝自YouTube)

雞排妹在最新一集的《深夜保健室》中,請到2位泌尿科醫師程威銘、張美玉,一起討論有關男性睪丸的相關問題,提到蛋蛋的大小要怎樣才算正常?醫師回答,大部分男性會比乒乓球再大一點,且呈橢圓形,但不同國家人種也會有所差異,程威銘透露,曾遇過成年病人的蛋蛋只跟花生米一樣大,讓雞排妹聽了當場傻眼,吃驚的問:「那那那他的性功能是OK的嗎?」醫師則回:「他就是男生賀爾蒙分泌不夠,也沒有精子。」

雞排妹自爆太久沒摸到男人的蛋蛋。(翻攝自YouTube)

雞排妹提供精確的數據,正常睪丸大小平均在10至20cc之間,如果小於10cc就是發育不良,大於20cc也可能有異常,都應該去就醫檢查。節目到最後,程威銘表示,一般男生睪丸的柔軟度,就像拇指與食指合起時,凸起的那塊小肌肉,還讓雞排妹去摸,感受一下,沒想到她卻苦笑直呼:「太久沒有摸到男人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