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謝震廷控「害女輕生」 李友廷現蹤近況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今晚在北流登場,話題人物李友廷受邀獻唱,他遭謝震廷公開點名,曾害樂團女主唱輕生,事後首度露面在典禮獻唱,低調不接受媒體訪問。

李友廷登上KKBOX風雲榜表演,並未接受訪問。(記者王文麟攝)

李友廷特別帶團,搭配招牌吉他彈唱,重新編制帶來Live版的《誰》、《如果你也愛我就好了》,唱完第一首歌僅表示:「謝謝。」情緒看來沒有太大波動。

李友廷登上KKBOX風雲榜表演,並未接受訪問。(記者陽昕翰翻攝)

雖然李友廷沒受訪,但身旁的好友都被詢問關心,同門的閻奕格說:「希望這件事情可以盡快處理,不方便多問,這是他們私底下的事情。」金曲歌后魏如萱還開玩笑稱,李友廷近來是「業力引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