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郭雪芙自爆收過「乾掉壁虎」當禮物 情人節甜喊跟粉絲過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郭雪芙和謝沛恩今為主演新片《揭大歡喜》,在影城擔任「一日店長」,郭雪芙說過去曾在戲院打工,但沒擔任過售票員,都是在販賣部「挖爆米花」,首次碰到收銀機更讓她開心直呼:「好新鮮!」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問她收過粉絲什麼特別的禮物?她透露收過乾掉的「壁虎!」工作人員當下也是一臉問號。

《揭大歡喜》一日店長活動,謝沛恩(左)、郭雪芙。(記者胡舜翔攝)

郭雪芙常收到粉絲各式各樣的禮物,多半統一由經紀公司人員打開分類,她說有一次收到一個牛皮紙信封,倒出1隻乾掉的壁虎,且裡面沒有任何卡片或文字,讓大家都相當不解。至於什麼是完美的情人節,她立刻公關上身:「一起進戲院看《揭大歡喜》!」問她白色情人節有什麼打算,正好明天有情人節專場的她也立刻表示「跟粉絲一起過」。

《揭大歡喜》一日店長活動,謝沛恩(右)、郭雪芙。(記者胡舜翔攝)

謝沛恩則說:「愛自己是最重要的事!」認為自己目前一個人過得很好,很享受一個人的生活,也呼籲所有現正單身的粉絲們,要好好愛自己。她也分享收過最印象深刻的禮物,是一位好友為她而寫的歌曲及影片,影片內容是她的日常側拍,對她來說是個既有意義又真摯的禮物,郭雪芙則問起這段友誼的後續,謝沛恩只笑說:「就還單身啊!」《揭大歡喜》已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