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S:我的對手是蔡依林!編舞老師在地上爬行狂喊「救命」

蔡依林《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於去年11月29日的高雄巨蛋場,邀請小S(徐熙娣,左)當驚喜家賓。(資料照,凌時差)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蔡依林《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於去年11月29日的高雄巨蛋場,邀請小S(徐熙娣)當驚喜家賓,雙方造型都相當火辣,好身材一覽無遺,最後甚至還來一段「女女接吻戲碼」,給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在最新Live MV《Mr.Q》曝光後,小S也特別上傳了練習影片,不僅超級拚也笑果十足。

小S今(13日)於自己的IG上傳了4段《Mr.Q》舞蹈練習的影片,影片中可以見到她因為練習量過大,一度被編舞老師阻止。不過她當然沒有就這麼輕易喊停,遇到沒做好的動作就要重來直至滿意,直呼不能休息因為「對手是蔡依林」,甚至要求老師要把她教得比蔡依林更厲害。

練習過程中,編舞老師睏到在一旁睡著,小S急忙叫醒老師後說:「不要管現在是幾點,陪我練就對了!」累倒的老師在地上爬行,邊喊著「救命」試圖逃走,還是被拚命練舞的小S給拖住了。回想起那段日子,小S在貼文中表示,「認真的女人最變態」,更逗趣的說:「老師到現在還有心靈創傷,聽到Mr.就會尖叫。」粉絲也大讚,如此認真對待每場表演的態度,難怪可以紅這麼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ee(@elephantdee)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