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后陳淑芳當阿母 假戲真作認了3個兒子

陳淑芳(右)跟蘇炳憲(左)的母子情從戲裡延伸到戲外,默契十足。(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金馬影后陳淑芳入行64年,假戲真作認了3個兒子!

「國民阿嬤」陳淑芳演了一輩子的戲,當過很多人的媽媽,卻只假戲真作認了3個兒子,她透露第1個是兒子是楊慶煌,兩個人從《在室女》合作演母子,楊慶煌就開始叫她「阿母」,到現在還是「阿母」、「阿母」親切的叫她。第2個兒子是廖欽亮,因為合作學生電影《離岸》而結下母子之緣,陳淑芳說廖欽亮的戲演得很好,常接學生電影,是一個很有個性的演員。第3個兒子就是在大愛劇場《你好,我是誰》合作的蘇炳憲。

陳淑芳跟蘇炳憲和很早就合作拍過戲,但第一次在《你好,我是誰》演母子,因為她在戲裡演失智媽媽,和蘇炳憲有許多精采的對手戲,也培養出深刻的感情。蘇炳憲說演影后的兒子不容易,要能隨時接她即興丟過來的球,還好他都有接到,他在戲裡叫陳淑芳「媽媽」,戲外都叫她「阿母」,感覺更親切。母子之緣從戲裡到戲外都一樣有情,蘇炳憲演出的電影《金不厭詐》日前上映,陳淑芳力挺「兒子」,不但去電影院看了《金不厭詐》,也推薦朋友去看《金不厭詐》,讓蘇炳憲深刻感受到阿母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