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挨批不敢評論皇室問題 娘娘首吐心聲:你們要對我的人生負責嗎

泰國的網紅娘娘(右)上「央視會客廳」與視網膜聊天。(翻攝自IG alizabethli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11)日,YouTuber視網膜發佈新片,邀請來自泰國的網紅娘娘上「央視會客廳」聊天。節目中,娘娘首次公開談論泰國皇室問題,並感性吐露之前避而不談的理由。娘娘在訪談時的深刻談吐有別於平時的搞笑形象,圈粉不少網友。

娘娘(右)首次公開談論泰國皇室問題,他感性地說:台灣現在所擁有的言論自由不是理所當然的事情。(翻攝自YouTube)

娘娘坦言,過去經常被要求評論泰國皇室,但自己從來沒有公開回應過,有網友因此酸他:「不是很敢講嗎?」他回應,那都只是別人給他貼的標籤。他感性地說,台灣現在所擁有的言論自由不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並喊話螢幕前的觀眾思考:言論不自由的國家會是什麼樣子。

娘娘表示:「你們去看新聞,你們也知道出來講這件事情的人在泰國都怎麼了。然後你問我這種問題,那我回答的話,你要對我的人生負什麼樣的責任?」他認為,媒體要在觀眾知的權利與保護新聞來源之間做平衡,因此也不會為了媒體的收視率去配合評論相關議題,並希望在視網膜節目中是最後一次回答此類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