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unior 7年情逝!親認分手空姐女友

Junior韓宜邦和交往七年的女友和平分手。(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楊烈、Junior韓宜邦、夏靖庭、馬力歐、梁湘華等人出席大愛《飄洋過海來愛你》記者會,楊烈和junior首次演父子,因這部戲是真人真事改編,想以自然方式呈現,他對Junior的表現讚不絕口,兩人也因有共同興趣,私下會相約吃飯。

大愛劇場《飄洋過海來愛你》首映,潘奕如(左起)、李淑楨、阮安妮、梁湘華、阮秋姮。(記者胡舜翔攝)

主角梁湘華飾演越南外配「阮清水」,她透露原本就會越南口音,有特別學清水師姐的說話腔調,最難的是學真的越南話,有幾句超難,講完自己就哭了出來,有終於過關的感覺,但演完戲就忘了,她在清水身上學到了堅持。

大愛劇場《飄洋過海來愛你》首映,梁湘華(左)、韓宜邦。(記者胡舜翔攝)

Junior在戲中詮釋寵妻魔人「簡志宗」,40歲的他,被問到是否有定下來的打算,他稱緣份還沒到,目前沒對象,認與交往7年的空姐女友分手,他坦言已分手一段時間,但未滿一年,認為是人跟人的緣分到了,兩人是和平分手,沒涉及小三和小王,「沒結婚哪來的小三小王這件事,沒有任何人劈腿」,至於是否與7年之癢有關,他則說:「沒有人癢,什麼都沒有!就是走不下去。」因對方是圈外人,不該承受上新聞,也稱分手後還是朋友。

大愛劇場《飄洋過海來愛你》首映,夏靖庭(左)、阮秋姮。(記者胡舜翔攝)

談到夫妻相處之道,夏靖庭表示,兩人來自不同家庭,每個人都很自私,但經營還是要看自己,有很多層面上的問題,認為很多事都是隨口不意,家庭要的就是妥協,他和老婆婚後有2個小孩,平常會以老婆為主,他自認是個不浪漫的人,一開始會帶老婆去跑步,現在只能帶著小孩跑,至於是否有第三胎計畫,他開玩笑說:「把地址給我,生完丟去給你養!」

大愛劇場《飄洋過海來愛你》首映,馬力歐(左)、潘奕如。(記者胡舜翔攝)

而馬力歐則表示,夫妻間難免會有爭吵,他是被軍人爸爸打大的,但因捨不得打女兒,所以會用教的,自曝和老婆前幾天有口角,主因是自己個性太急,事後道個歉就好,覺得多一點耐心就不會有這麼多問題。

《飄洋過海來愛你》講述新北市三重區4位新住民的真實人生故事,透過輕喜劇方式,道出新住民飄洋過海而來的日子,和台灣的家人從互相不了解,到彼此疼惜的感動。3/12~4/2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大愛電視台、Yahoo、YouTube同步播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