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測謊!福原愛道歉文藏玄機 鑑識專家拆穿了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福原愛被日本八卦媒體拍到與非老公的男子約會過夜,除了將她一直以來和老公江宏傑營造的恩愛形象瞬間毁滅,也讓自己形象大傷。她透過日本的經紀公司「電通」,發出一封親手寫的道歉文,文中仍極力否認外遇,日本媒體近期也只能揣測福原愛的未來動態,有媒體請鑑識專家,依據福原愛的道歉文,看她當時的筆跡,推測其心理狀態。

福原愛。(資料照,華研提供)

根據日本筆跡心理學學會會長根本寬的分析,福原愛當時在寫下這篇道歉文的時候,其實內心的狀態非常不穩定,除了解釋自己與該男子的關係那幾句話,顯示她幾乎是無意識的感情狀態,也發現比較她在2019年的簽名,這時候的簽名字體較小,整個人是處於被壓抑、抑鬱的狀態。

根本寬說,看字跡並不能看出當事人到底有沒有說謊,而是呈現當時的心理狀態,因此福原愛在簽名上面,看得出被壓抑的情緒,這究竟是因為她認為出遊遭受到曲解?還是在掩蓋事實?都有可能性。

福原愛親筆寫信否認不倫戀。(翻攝自日本電通)

但綜觀她在這篇道歉文裡面的字跡,根本寬認為福原愛其實是一個遵守遊戲規則、有計劃行動的人,因此媒體業推測,她的外出約會、《週刊文春》爆料被言語霸凌,都有可能在計劃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