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什麼好談的?福原愛不回台江宏傑被打槍 知情人爆料「離定了!」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福原愛本月4日被拍到與非老公的男子在橫濱約會過夜,夫妻間原本恩愛的形象瞬間破滅了,成了名副其實的「假面夫妻」。顧及代言跟未來的事業,2人分別發聲明表示會好好談,江宏傑甚至表達還是愛著福原愛,昨天也出席了目前參與演出的《全明星運動會》春酒,席間談笑自若,想要給外界感覺已經走出陰霾。

江宏傑(左)、福原愛(右)婚姻傳出危機。(資料照)

不過根據日本媒體的報導,其實江宏傑一直要求福原愛回國處理家務事,但是遭到拒絕,江表示自己要去日本談,福原愛也拒絕,看來目前福原愛還有其他的計劃,並不打算像她自己所說,夫妻之間好好談,2人的朋友表示這個婚恐怕是離定了!

報導指出,由於這兩年來,福原愛都在江家承受言語霸凌,因此其實她不斷地提出離婚,但是江宏傑以不斷道歉方式拖延不肯離婚,所以福原愛去日本是鐵了心,沒有打算返台跟江宏傑談判,但因為小孩跟媽媽還留在台灣,所以她也在尋求律師的幫助。

日本媒體也表示,依照台灣父權思想仍重,福原愛自己也知道在這場官司當中,恐怕有喪失親權的可能性,但她的離婚心意非常堅決。以目前日本媒體的報導風向來看,漸漸有逆轉支持她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