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愛車傷痕累累 堅持不補原因曝光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王力宏日前到球場力挺「黑人」陳建州的職籃聯盟,黑人PO出當天拍的影片,意外發現王力宏的車「傷痕累累」,黑人指著擦痕虧:「看起來技術不太好,應該是跟計程車擦撞吧?」王力宏解釋是之前不小心擦到停車場的牆壁,「我堅持不補的,不然車子很難認啊!」

王力宏(左)到場支持陳建州創辦的職籃聯盟。(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王力宏事後特地發文解釋:「別人的車,乾乾淨淨的外表,一個痕跡馬上去補,結果必須看車牌才認得出,我反而從很遠很遠一眼就能認出我的車,省了多少寶貴時間,不是嗎?」更透露這台車已經開了13年,自豪:「這樣技術應該還可以吧?」被粉絲虧:「車技多練練,鬍子該刮刮。」

王力宏的車子傷痕累累。(翻攝自臉書)

王力宏為職籃聯盟的投資人之一,身為「隱藏股東」的他特地到現場為球員打氣,笑說:「我籃球打得不好,不能上場至少在幕後支持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