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志愛侶變生命共同體!楊祐寧合體Duncan超驚喜

《複身犯》楊祐寧(前排中白衣)、高爾宣、張榕容一起現身戲院。(牽猴子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複身犯》全台票房破千萬,導演蕭力修和男女主角楊祐寧、張榕容勤跑戲院答謝影迷支持,本週末劇組到中南部和觀眾見面,楊祐寧更將與片中神秘人物「Duncan」周群達,在明天的台中場合體現身,兩人17年前在《17歲的天空》扮同志愛侶,這次在《複身犯》變成「生命共同體」,奇妙角色安排,讓觀眾相當吃驚。

楊祐寧(左起)、張榕容與主題曲演唱人高爾宣驚喜合體出席《複身犯》映後。(牽猴子提供)

除了導演跟主要演員,主題曲演唱人高爾宣昨天也特別現身,將自己的映後初體驗獻給了《複身犯》,他更暖心提醒第一二排的觀眾「回去記得按摩脖子。」還有影迷敲碗拍續集並提議「請導演找楊祐寧唱主題曲」沒想到大家都大喊「好!」讓楊祐寧驚訝説:「還真的好耶,你們好有種喔!」

楊祐寧和Duncan(下)將合體宣傳《複身犯》。(牽猴子提供)

現場觀眾也忍不住喊安可,想看楊祐寧現場示範模仿陳以文,楊祐寧立刻化身陳以文所飾演的廖志輝,逗趣地說「你們只有買一張票,就想要看我模仿廖志輝!」相當搞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