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楊大正二度當爸 山東報喜:第二個月就中獎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滅火器主唱楊大正的老婆山東,稍早宣布懷孕喜訊,她在IG透露二寶將來報到,「決定選在今天公布除了三個月了,也覺得今年37歲對自己是很重要的一年。」開心大女兒多多有了兄弟姊妹。

楊大正二度當爸,山東表示:「之前一直說猶豫第二胎的事,就在跟老公開始執行計畫時,我們約定給半年時間想說應該不容易懷孕,沒有就算了!其實我們也一直很猶豫,給了很多不一樣的理由,沒想到第二個月就中獎了,看來二寶應該是隨時待命的狀態。」

楊大正(圖)老婆山東宣布懷孕喜訊。(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楊大正與老婆山東已經搬回老家高雄,他一月受訪就表示,鬆口想趕快拚個「牛寶寶」,「有在拚了啦,有消息會講,你們去看我老婆IG,可能會比我早知道。」果真山東今天就選在生日這天,開心在社群網站分享喜訊。

對於如願拚得了牛寶寶,本來就很喜歡小孩的楊大正超開心,很期待能再有一個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