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4年前歌曲逆行榜單衝第一!Brave Girls 受邀再上音樂節目感動大哭

Brave Girls將再次登上音樂節目。(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團Brave Girls於2017年的作品《Rollin》具超級中毒性,可惜歌紅人未紅,知名度並沒有因此大漲,近日卻因為一支「回覆集錦」影片再次受到韓網討論關注,不只逆行榜單,現在更能再登音樂節目,令忠實粉絲超級感動。

網上一支「回覆集錦」影片引發討論(翻攝自비디터ᴠɪᴅɪᴛᴏʀ Youtube)

Brave Girls的《Rollin》一曲分別在南韓知名音源平台Genie與Melon逆行直衝第一後,網友更敲碗希望再次看見她們站上舞台表演這首歌,所屬經紀公司Brave娛樂今(5日)也回應,「Brave Girls因應粉絲的熱烈要求,為了再次登上的舞台努力準備中。」而原先走性感風的封面,也在這次熱烈的反應下改版為青春夏日風,大獲好評。

《Rollin》封面改版。(翻攝自Melon)

成員侑廷受訪提及這次逆行榜單時,坦言原本以為熱度一下就會退掉,看到《Rollin》竟然登上音源榜單第一名時,忍不住流淚表示:「很感謝突然擁有這麼多支持和愛護,也很感謝一直以來成為我們支柱的粉絲,托粉絲的福現在才可以獲得這麼多喜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