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爆婚變!陳昇開腔「1個關鍵」 維持35年婚姻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陳昇去年爆出口腔癌初期原發性而開刀,在醫生的建議下取消跨年演唱會,但他復原狀況良好,今(4日)在西門町河岸留言舉辦春酒演唱會,這也是他手術後第一場演唱會。農曆年前,陳昇獨子娶老婆,他和「昇嫂」正式升格「公公、婆婆」,面對近日福原愛以及江宏傑爆出婚變,他也有感而發。

農曆年前,陳昇獨子娶老婆,他和「昇嫂」正式升格「公公、婆婆」。(記者王文麟攝)

陳昇認為要一個北部人去住南部,然後老公去上班時,就必須婆家要相處,其實這樣就很不容易,「更何況是一個可愛的日本妞(嫁來台灣),吃的東西也要去習慣,很多事情生活一起就會摩擦,這是蠻辛苦的,還好他們都還年輕,年輕比較有歲月跟青春」。

問及是否會擔心出現婆媳問題?陳昇坦蕩地說:「每對婆媳狀況都不太一樣,人家的婆媳問題就是看看,我們無法跟人家說三道四。」兒子在大學時期,就暗示兒子搬出去住,他認為近臭遠香,「我覺得夫妻間也是這樣,留一點空間會更好」。

陳昇認為夫妻相處之道就是別把「離婚」掛在嘴邊。(記者王文麟攝)

有沒有過離婚念頭?結婚35年的陳昇則說當然有,呼籲夫妻間吵架,別動不動把「離婚」掛在嘴邊,「有些東西不要提成習慣,有人退讓開來就好了,氣頭上談不成什麼事情,一定要有人弱化掉,弱化不表示低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