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浪漫 vs. 務實!趙寅成、車太鉉反差性格互動引爆笑

趙寅成(左)、車太鉉成為《偶然成為社長》固定成員。(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tvN新綜藝《偶然成為社長》2月底才剛開播,趙寅成、車太鉉兩位固定成員已經展現出超鮮明個人特質,MBTI(性格分類)也正好相反,在網上引起話題。

車太鉉屬於ISTJ性格。(翻攝自tvN Youtube頻道)

近期南韓十分流行用MBTI理論分析性格,而節目中也公開了趙寅成及車太鉉分別是「善意的擁護者」INFJ和「清廉潔白的邏輯主義者」ISTJ,也就是趙寅成具有「內傾、直覺、情感、判斷」特點,車太鉉則擁有「內傾、感覺、思考、判斷」性格。

趙寅成屬於INFJ性格。(翻攝自tvN Youtube頻道)

節目中經營溫泉旅館時,車太鉉首先表現出ISTJ性格,有邏輯性、 重視效率、行不通的話就一直做到行得通為止,也是韓國最常見的性格類型。趙寅成則是一看見雪景就「哇」的一聲舉起手拍照,流露感性面;站著聊天時又會靠近對方,展現出熱情;一起處理問題之後還對車太鉉說:「我一直在皺眉,對不起哦。 」外冷內熱,是全世界最稀少的性格類型之一。

兩人爆笑對話引發話題。(翻攝自tvN Youtube頻道)

有趣的是,接下來只要趙寅成準備表達感性情緒,就會立刻遭車太鉉的「超現實」回答打斷,例如趙寅成感慨:「雪花飄飄耶。 」車太鉉就說:「怎麼突然這樣? 是誰在撒雪嗎? 」又或是來到後院看到積雪覆蓋的木柴,趙寅成:「好像露營地耶!」車太鉉:「是木柴,看起來有工作要做啊。 」在ISTJ眼前全是「工作」。

粉絲看完也表示,ISTJ真的無法停止做事,因為如果事情沒做完,一直到睡覺都會惦記,看著趙寅成和車太鉉這對「截然不同」的好友互動,增添了不少話題與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