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阿嘎被爆草莓種滿臉 資深員工:言行不一

蔡阿嘎昨日發布新片,邀請老婆二伯、大學同學「大頭佛」、同事蔡宗翰來爆料自己的黑歷史。(翻攝自FB 蔡阿嘎)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長青樹」蔡阿嘎昨(3)日發布新片,邀請老婆二伯、大學同學「大頭佛」、同事蔡宗翰來爆料自己的黑歷史。過程中,不僅被爆出曾在大學玩「種草莓」,還被員工抱怨私底下言行不一,勁爆內容引來網友留言:「好精彩」、「這集真的好好笑」、「想看更多爆料」。

大頭佛爆料蔡阿嘎大學時曾玩種草莓,導致臉上有多處紅色痕跡。(翻攝自YouTube)

大頭佛回憶大學時期,有一次蔡阿嘎從遠處走來,臉上很明顯有一些紅紅的痕跡,本來以為是被蚊子咬,沒想到一問之下才發現那是玩種草莓留下的印記。二伯一聽,立刻張大嘴巴、激動尖叫,表示不知情,驚訝地說:「原來玩這麼大。」接著,蔡阿嘎也加碼自爆,說自己曾在棒球上模仿王建民的簽名,並以1200元新台幣賣給朋友,該友人到現在還以為那是球王的親筆簽名。

資深員工蔡宗翰爆料蔡阿嘎言行不一,引起群情激憤。(翻攝自YouTube)

最後,跟著蔡阿嘎工作7年的蔡宗翰透露,有嚴重潔癖的蔡阿嘎曾抱怨員工桌上太多水瓶,希望他們能保持桌面整潔,不要擺東西,但自己的桌上也擺了多個水杯。另外,他還舉了椅背上掛衣服的事情,同樣直指蔡阿嘎言行不一。在場的工作人員聽後立刻表示認同,現場群情激憤。

蔡阿嘎在被爆料時全程戴著耳機,聽不到爆料內容。影片拍攝結束後,素材更直接交給剪輯師剪輯,連上傳後的影片標題也由同事處理。他笑稱,這支影片可能是新單元的第一集,也是最後一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