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代言翻倍恐破局 日媒點評「維持現況」原因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台、日「桌球CP」夫妻檔福原愛、江宏傑,昨(3日)被日本兩大週刊《週刊文春》、《女性SEVEN》爆婚變,震驚外界。福原愛更被爆和男友人在橫濱甜蜜約會,遭夫家霸凌。日媒《FRIDAY DIGITAL》今報導,過去夫妻倆拍廣告合體吸金,包括家電、乳酸菌等廣告恐面臨提前下架,且有龐大違約金問題,估計兩人可能會為此暫時維持現況不離婚。

福原愛爆婚變,對未來工作將造成重大衝擊。(資料照,三采文化提供)

福原愛、江宏傑婚變傳聞甚囂塵上,但昨經紀公司證實兩人並未離婚,僅坦言「異國婚姻的確有很多事情需要雙方一起努力」。

不過日媒對兩人婚姻並不看好,早在2016年結婚時,就曾報導兩人年收入相差37倍,而福原愛婚前憑人氣好感度,廣告代言費約有4000萬日元(約台幣1053萬元),婚後人氣再增,代言翻倍,有日媒指出目前至少約有8000萬日元(約台幣2106萬元),年收入更上看1億日幣(約台幣2633萬元)。現在因婚變傳聞,除了重創兩人形象,廣告勢必受影響。

另外,福原愛預計7月替東京奧運擔任球評工作,還與小學同學成立omusubi公司,希望打造良好桌球環境,回饋社會,如今卻因婚變,對未來工作將造成重大衝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