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網狂轟福原愛 圈內人點破關鍵原因

福原愛被爆出與一名男子過夜橫濱,引來日本網友狂轟。(翻攝自日媒)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福原愛2016年與江宏傑結婚,昨(3)被日媒爆出與一名男子在橫濱過夜。雖然福原愛事後解釋兩人住同間飯店但不同房,還是引來日本網友幾乎一面倒地負評。但反過來看中國網友卻幾乎沒有批評聲浪。現居南京的日本紀錄片導演竹內亮昨(3)發文分析:「日本社會理念是就算夫妻兩個都在工作,但是管孩子是妻子的工作。」

現居南京的日本紀錄片導演竹內亮昨日發文分析中日兩國網友反應不同的原因。(翻攝自微博)

近日,婚後定居在台的福原愛為處理工作事宜獨自飛回日本。不料卻被日本雜誌《女性SEVEN》拍到55張與男性友人出遊橫濱並過夜的照片。福原愛事後沒有否認出遊一事,但強調兩人是「一人一間」,並未同房。江宏傑則透過經紀公司華研國際回應:「兩人沒有離婚,他也不認識與妻子小愛出遊的男子。」

消息一出,日本網友幾乎一面倒地批評福原愛,直指如果是夫妻兩人是因為不倫導致不合、分居,小愛就完蛋了。但中國網友們卻幾乎沒有罵福原愛的評論,竹內亮分享其中一則日本網友的留言,其內容提到「她不管老公不管孩子一個人回日本和年輕男生一起約會,這個行為作為媽媽作為女生都不及格,太過分」竹內亮坦言,若換作是日本男生出軌,很少人會在意不管孩子的事情。並嘆:在日本社會中,管孩子就是妻子的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