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節目被霸凌事件波及!金志洙發親筆信「下跪」謝罪

演員金志洙為霸凌一事道歉。(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南韓知名演員金志洙日前深陷霸凌與性暴力風波,所屬經紀公司也於昨日發出聲明表示會盡快處理此事,今(4)一早金志洙就在個人IG上發出長文與親筆道歉信,向那些曾經因為他而感到痛苦的人謝罪。

金志洙PO出親筆信向受害者道歉。(翻攝自IG)

金志洙在信中表示對於過去不道德的行為,沒有任何辯解的餘地,因為那是無法饒恕的。開始演戲時,他掩蓋自己的過去,得到了大眾的關注一路走到現在,「對於過去,內心始終帶著罪惡感,遲來的後悔讓我感到相當不安,黑暗的過去也總是一直壓著我。」

金志洙接著向那些受害者道歉:「我要向長時間看著我作為演員活動而痛苦的人們贖罪,並反省和後悔這輩子抹滅不掉的過去。」同時對電視台、製作公司與工作人員致上歉意,因為自己而造成巨大的損失感到相當愧疚,也希望不要再有電視劇受影響,「我要向因我受到傷害的人下跪,並真心的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