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早洩離婚端倪?江宏傑卑微願望曝光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結婚4年多,近來屢傳婚變,有日本八卦雜誌拍到福原愛與一名男子互動密切,還爆出江宏傑飆罵福原愛「妓女」一事,兩人婚姻岌岌可危。事實上,過去夫妻倆錄製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時,江宏傑也曾透露:「希望她能變回以前這麼愛我」。

福原愛(右)、江宏傑錄製《幸福三重奏》時互動甜蜜。(翻攝自CHOCO TV)

福原愛和江宏傑錄製《幸福三重奏》時互動甜蜜,甚至「每天親一百次」,福原愛為了主動親江宏傑一百次傷透腦筋,還笑說:「我嘴巴會爛的!」

江宏傑(右)在節目中許下「每天親一百次」的心願。(翻攝自CHOCO TV)

兩人坐下吃飯時,江宏傑突然說:「現在在家裡,應該每天親不到3次吧。」福原愛回應:「會嗎?不會吧?」江宏傑則說:「最多3次,早上出門親一下,晚上回家親兩下吧。」福原愛笑說:「我就睡覺了。」

江宏傑表示:「我的願望就是希望,她能變回以前這麼愛我。」(翻攝自微博)

江宏傑之後在節目中吐露心聲:「寶寶出來之後,她就很少親我。所以我的願望就是希望,她能變回以前這麼愛我。」意外透露小孩出生後,兩人感情似乎產生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