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后翼棄兵》安雅泰勒喬伊奪后 低V性感在家領獎

Dior為安雅泰勒喬伊量身訂製金球獎禮服,打造影后氣勢。(Dior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女星安雅泰勒喬伊(Anya-Taylor Joy)不負眾望,以《后翼棄兵》(The Queen's Gambit)奪下今年金球獎迷你劇集與電視電影類最佳女主角,由於今年入圍者都在家等待結果,她無緣上紅毯,只好在家「裝水水」,穿上Dior為她打造的訂製禮服與晚宴外套,以盧瑞克絲(Lurex)製作的祖母綠色禮服閃閃發光,襯出她的白皙膚色與高貴氣質。

今年入圍者無緣上紅毯,安雅泰勒喬伊只好在家「裝水水」。(翻攝自Tiffany IG)

Tiffany鑽石珠寶與安雅泰勒喬伊純淨的精靈氣質相映。(翻攝自Tiffany IG)

安雅泰勒為這件低V設計的禮服搭配了Tiffany鑽石套組,包括Y字鍊、耳環與鑽戒,鑽石純淨的光芒與她精靈般的五官氣質相映,突顯她脫俗的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