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禁台灣鳳梨 陳沂揭「韓國瑜當選」淒慘下場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中國日前宣布暫停進口台灣鳳梨,演藝圈許多人響應認購,展現愛國心。對此,網紅陳沂分析,有人以為韓國瑜當選,鳳梨就可以順利外銷,「如果你這麼想的話,注定一輩子只能做發財夢」。

陳沂。(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陳沂表示,過去韓國瑜的口號是「貨出去錢進來,大家一起發大財」,問題是「貨要怎麼出去?往哪裡去?他也始終說不出個所以然」,且若韓國瑜當選,是不是也跟蔡政府一樣,被中國經濟制裁後,只好回國哭哭?

陳沂說,國民黨不值得同情,「他們今天會這樣是自找的,而且本來在那邊國共不兩立,後來兩岸一家親也是事實」,但執政黨的新南向政策失利,顯然沒有降低對中國的貿易依存度,「凡是決策都可能出現錯誤,但要及早發現修正錯誤,遇到問題誠實面對,想辦法解決問題,這是我以為的經商之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