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開趴氣場全開!梧桐妹坐C位「白皙美腿」太吸睛

修杰楷(左)和賈靜雯(右)讓梧桐妹坐C位。(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賈靜雯不只曾奪下金鐘獎影后,再創演藝事業高峰,更與弟弟賈子宸(衛斯理)合作成立的乾拌麵品牌,經營得有聲有色。昨(26日)她開心舉辦春酒,主題訂「奢華復古趴」,沒想到坐在C位的大女兒梧桐妹,以一雙美腿意外搶盡焦點,一家人的超強氣場,讓不少粉絲直呼:單身妹(梧桐妹扮演的角色)也太美!

昨(26日)賈靜雯舉辦公司春酒,也曬出一系列大家裝扮的照片。畫面中可見,賈靜雯戴上髮箍,搭配華麗的耳環及戒指,身穿印有復古花紋的連身長褲,露趾高跟鞋讓她酷帥又不失女人味,渾身散發出自信風采。修杰楷則是以一襲深藍色西裝現身,內搭印有特殊花紋的高領上衣,十分帥氣。照片一出,兩人與平常截然不同的造型,更獲得了不少好評。

格外引起討論的是,賈靜雯和修杰楷讓出了C位,讓梧桐妹坐上中間的椅子,可見大女兒把復古黃墨鏡掛在鼻頭,手拿大扇子,並以一套黑色洋裝出席,下半身則搭配一雙黑色中筒靴,露出她纖細的大長腿,令網友們直讚她的美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