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狂!閃靈樂團參戰大港 IT大臣唐鳳共演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大港開唱」3月27、28日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IT大臣」唐鳳首度參戰音樂祭,將與金曲樂團閃靈合體共演,主辦單位稍早公開了視覺海報,主題為「人類與機器的生存之戰」。

閃靈樂團參戰大港,將與唐鳳一起登台。(出日音樂提供)

不僅樂迷關注閃靈與唐鳳的表演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立委賴品妤留言問「這樣台下是要準備冥紙還是鋁箔紙?」 高雄市議員黃捷也喊話:「大家...鋁箔紙...準備...起來...包頭。」

有趣的是,閃靈除了團長Doris之外,其他團員在海報上都沒有露臉,主唱Freddy無奈說:「為什麼除了Doris以外,其他人不是要遮眼睛,就是要遮臉?或是放在背後糊糊的。」立刻被虧應該要脫衣服秀出腹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