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明天復出!她驚曝「超旺事業運」將東山再起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去年4月時,遭交往9年前女友周揚青揭發毀三觀的荒淫私生活,導致演藝事業全毀,沉潛10個月之後,他日前宣布即將復出,開設YouTube頻道《羅志祥Show TV》,明(27日)上線首支影片。雖然有不少人看衰,不過「通靈大師」江嘉葉以觀世音菩薩所教的法術,通靈觀看羅志祥的氣場和內心世界,發現他進入事業旺運,有望東山再起。

羅志祥沉潛10個月後,將先從個人YouTube頻道復出。(翻攝自IG)

江嘉葉表示,羅志祥目前氣色轉白,乾淨無晦氣,代表他已做萬全準備,一心一意要把原有的事業版圖找回來,又因氣場白色,意謂他這幾個月生活規矩,沒有頹廢發洩,態度也謙虛多了。而羅志祥個性是勇往直前、積極認真,遇到挫折打擊會努力排除,突破困境,不會坐以待斃,雖有憂愁痛苦,仍能強打精神,給自己安排功課,在技術上更加精進,以及為自己的事業,企劃更上一層樓的目標。

江嘉葉坦言,以羅志祥的命格看來,其實他的事業運一直都是平穩向上,不會崩盤跌倒,去年面臨突發風暴,應是許多行為出現偏差,才讓老天看不下去,給他的教訓和警惕,要他懂得謙恭、守規矩,多做公益事業、捐款佈施,並且要痛改前非,不要因事業平順、風光賺錢,就氣焰高漲過於強勢。

通靈大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最後,江嘉葉透露,目前羅志祥的眼神清亮有光澤,表示他的精神狀態不錯、情緒穩定,顴骨發光有氣,進入事業旺運,代表他的復出會是順利,因此建議羅志祥:「若多行善,忘記醜聞的恨意,事業會有更突出的表現。」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