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樣快50歲!日劇女神辣曬酥胸蠻腰 素顏根本少女

藤原紀香曬出運動照。(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9歲日本女星藤原紀香演出過多部知名電視劇,過去以火辣身材紅遍全亞洲,有「性感女神」封號,2016年再嫁《半澤直樹》的「黑崎娘娘」片岡愛之助,漸漸淡出螢光幕。她年初遭指幸福肥,不但體態圓潤,雙下巴也變得明顯,看起來較為老態,後來拚命運動甩肉,最近曬出成果照,已恢復年輕時的窈窕曲線,讓粉絲驚呼不已。

藤原紀香曬出素顏運動照。(翻攝自臉書)

藤原紀香最近在臉書分享健身照,只見身穿灰色半截式內衣,搭配黑色短褲,露出性感鎖骨及香肩,還有白嫩纖細的小蠻腰,尤其一雙修長的美腿更是吸睛,而她素顏入鏡,雙顂紅潤,氣色非常好,還對著鏡頭俏皮比出勝利手勢,頗具少女感,完全看不出已經快到半百的年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