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疏影」引中韓熱議 本人14字回覆網讚爆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中國女星江疏影因演出《三十而已》的王漫妮一角爆紅,近日有一位韓國網友表示,「江疏影」應是韓國名字,這樣的言論讓中國網友氣炸,江疏影本人今(22)日也在IG回應此事。

江疏影因演出《三十而已》爆紅。(資料照)

《三十而已》不只受華人歡迎,在韓國播出後也大受喜愛,近日有韓國網友表示「江疏影」是韓國名字,此話一出就引起大量討論,有人甚至認為江疏影是「朝鮮時代被抓到清朝的我們民族的後代」、「長相更像是韓國人」。

韓國網友此舉讓中國網友不服氣,「韓國網友稱江疏影是韓國名字」也登上微博熱搜第一,中國網友紛紛抱怨「還有什麼是你們的,一口氣說完」、「韓國人真的是什麼都想要」。

江疏影在IG貼出一段古詩,疑似是對名字一事的回應。(翻攝自IG mamaggiejiang)

對於名字引發熱議,江疏影今在IG發文:「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疑似暗指此事,以一首意境優美的古詩回覆,果然讓網友大讚:「這個回應真的是特別的可以」、「很有文化的回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