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曾莞婷一起脫了!「他」拍裸照全場笑翻:金甲母湯

曾莞婷近日慶《角頭》票房破億,放送全裸泡湯的美背福利。(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土劇女神」曾莞婷為慶祝春節強檔國片《角頭-浪流連》票房破億,日前在臉書放送全裸泡湯的美背福利,笑稱「有一種湯叫做母湯」,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沒想到今(20日)KID林柏昇也脫了,白皙背部加上臀部一覽無遺,全場網友笑翻直呼:「金甲母湯!」

KID林柏昇跟著曾莞婷一起脫了,笑翻眾人。(圖翻攝自臉書)

KID林柏昇在臉書粉專貼出一張照片,並寫下:「有一種湯叫做毋(母)湯,慶祝角鴞T準備開賣,謝謝大家的支持。」照片中可間,林柏昇與曾莞婷在一樣的浴池,大秀白皙美背和臀部,而相同的角度和姿勢讓他趕緊澄清,這不是跟莞婷互拍喔,「是她前腳走,我後腳剛好進,太巧了,今年強運啦!」

照片曝光不到1小時,就吸引破2萬粉絲按讚,笑翻留言表示「莞婷姐正在後面瞪你」、「母湯,這個拳頭會硬」、「說你們是不是在交往!互拍的概念」。也有不少網友趕緊TAG女神曾莞婷,她更迅速轉發到臉書,寫下:「他的照片怎麼那麼眼熟!」看得出兩人多年來的好交情。

此外,男星婁峻碩也逗趣留言表示:「天竺鼠車車快淹死勒」,有網友更笑回:「我剛剛也是這麼想的,他害我看到天竺鼠車車就想到卡稱!」笑翻眾多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