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霸氣!大支砸下17萬 靠饒舌搶救台灣母語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饒舌歌手大支擔任MTV節目《大嘻哈時代》節目導師,他在春節期間忙著看美國、南韓等國家的饒舌節目做功課,有感於台灣母語文化的流失,還與網紅嗩吶舉辦了「人人有機車」母語饒舌比賽,要號召學生參賽。

大支舉辦母語饒舌比賽,要號召年輕的學生參賽。(人人有功練提供)

大支表示:「跟嗩吶討論過,我們都認為嘻哈應該要跟文化結合,現在說母語的人真的越來越少了,這次的比賽主要是希望年輕的學生參加,報名者需要出示有效的學生證。」他們希望年輕人在創作上,能多使用台灣母語,總獎金更上看新台幣17萬元,由MTV提供。

大支擔任選秀節目評審,今年會推出台語饒舌專輯。(人人有功練提供)

大支今年會推出台語饒舌專輯,也受邀擔任了嘻哈節目導師,被問到是否會是個嚴厲的評審?他對此笑回:「我看很多節目做功課,主要是研究大家的講評方式,我應該不會走嚴格路線 希望可以給選手們最實質的幫助,還有多一點表現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