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生辰八字被看光 命理師斷言從政可能性

雞排妹。(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痛揭遭性騷,演藝圈人人自危,有些韓粉群起攻擊,雞排妹直接公開自己的命宮、生辰八字,反嗆要看就看,她也沒在怕,節目上已經公開過,對此資深鳥卦師王馨怡算她命盤,看出雞排妹命中官祿宮很強,斷言雞排妹未來有可能會當民意代表,非常適合她的命格。

雞排妹PO出命盤。(翻攝自臉書)

王馨怡透露雞排妹先天自立格,命主能靠人緣獲得財祿,此生名利靠自己就有所成就,不須從假手他人或靠外力幫忙,命格很適合異地或出國發展,極具膽識、衝勁、自信、創意。

資深鳥卦師王馨怡。(王馨怡提供)

而先前外界都猜是否雞排妹要轉往政治圈發展?王馨怡指出雞排妹官祿宮中平,冒險犯難、魄力十足,若是從事政治活動,表現會很有氣概,通常是一位出色的民意代表。不過也提醒雞排妹:「優點恐怕會因為超越適當的限定而轉為缺點,通常格局的大小決定了一生基業的規模,至於好與壞,就要配合行運順勢而行,使其發揮極致。」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