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3萬頻道突被刪!ØZI親曝原因:都是因為「屁屁」

ØZI(圖)的YouTube頻道遭到無預警刪除。(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ØZI」陳奕凡擁有大量粉絲追蹤,在2019年的金曲獎上更奪下最佳新人獎,人氣更是大增。但他今(16)日卻在社群軟體「Instagram」上表示,自己的YouTube帳號竟被無預警的刪除,目前正在搶救中。

ØZI表示,他擁有超過13萬訂閱數的YouTube頻道,竟突然遭到刪除,原因是因為他近期推出的新歌〈0.03〉封面是一位男性抓著另一名女性的「屁股蛋」,被官方判定為太過露骨,違反了裸露或色情內容的規定。這也讓他相當傻眼,只能無奈的說「整個YT帳號因為屁屁被刪掉」,而他的團隊目前也正在搶救中。

粉絲們看到這則訊息都哀嚎,「你的帳號很珍貴欸」、「YT不懂的浪漫」、「太扯了吧問號」、「拜託要回的來,辛苦了!有能幫忙的一定要說」、「傻眼!!!下午還在洗歌,到底是誰那麼閒」、「直接爆哭ㄟ」、「屁股錯在哪裡」、「這樣就被刪?到底是多無聊」。

「ozifp」Instagram全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ØZI(@ozifp)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