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神啦!鄭宜農曝聽這首歌 刮刮樂狂中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過年期間許多人會玩刮刮樂試手氣,鄭宜農日前在IG分享有網友在聽她的歌曲《千千萬萬》時玩刮刮樂,結果竟中了2個5000元,之後又有不少網友表示在聽這首歌時中獎,讓她直呼不可思議,還有粉絲打趣說可以再寫首新歌《億億兆兆》。

鄭宜農刮中5000元。(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聽了網友們的親身經歷後,鄭宜農表示她路過彩券行時,在朋友慫恿下也買了刮刮樂回家邊聽歌邊刮,沒想到真的刮中5000元,她曬出中獎的刮刮樂,驚呼:「這樣是......5000嗎?如果是的話,現在聽還來得及喔!」又說:「好的,從來沒有中過刮刮樂的我去先去冷靜一下!」

喜歡攝影的鄭宜農過年也買了新工具犒賞自己,這是她第一次擁有屬於自己的數位相機,一拿到就趁著好天氣到戶外拍照。她表示自己一點都不專業,也沒有太大的野心,「還在學著怎麼用,不過努力讓自己的視野具體呈現的過程真的很迷人,覺得它會讓我每天都想出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