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手後10年! 賈斯汀發文向小甜甜布蘭妮道歉

賈斯汀(左)昨(12)日在Instagram上發文,對於他在分手後抨擊前女友小甜甜布蘭妮(右)的言行表示道歉。(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知名男歌手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曾與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交往,這對當時被視為金童玉女的情侶,卻在交往三年後,於2001年分手。而賈斯汀昨(12)日在Instagram上發文,對於他分手後對布蘭妮與歌手珍娜傑克森(Janet Jackson)的行為感到道歉。

賈斯汀昨(12)日在Instagram上發文,對歌手珍娜傑克森(Janet Jackson,見圖)在超級盃演出中「撕胸」的橋段表示道歉。(法新社)

綜合媒體報導,描述小甜甜布蘭妮爭議性過往的美國紀錄片《Framing Britney Spears》近日上映,這部紀錄片試圖在找尋布蘭妮在過去的演藝生活中,如何從一位光鮮亮麗的女歌手演變成失控狀態,同時也探討當時媒體不斷的報導,以及父親長年監控下的生活。而日前賈斯汀在他的Instagram上發文,對他當年在分手後抨擊布蘭妮,和在超級盃中場表演中,演出撕下珍娜傑克森衣服的橋段表示道歉。

據報導,賈斯汀在與布蘭妮分手後,曾拍攝歌曲MV「Cry Me a River」,內容明顯指涉布蘭妮劈腿,這也讓外界質疑,這是將布蘭妮逼到精神崩潰的很大的一個原因。此外,賈斯汀在2004年與珍娜傑克森於超級盃中場演出時,他將珍娜傑克森的上衣扯掉,同樣也是在影射布蘭妮。

據報導,賈斯汀近日在一個電台訪問中,針對主持人「是否曾上過布蘭妮」的提問,輕率回答「對。」彷彿在消遣舊愛,這讓粉絲一陣憤怒,要求賈斯汀為這些行為道歉。

而昨日,賈斯汀就在Instagram上貼出一則貼文,內容寫到,「我對於過往造成大家困擾的行為感到非常抱歉」,「我知道這些言行可能短暫,卻有女性歧視和種族歧視的意義在。」他也寫到,「我尤其要對布蘭妮和珍娜傑克森表示道歉。」最後他寫到,「任何人都應該要更好,而這也是我發表這段聲明的原因,希望能更加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