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繡惠突升級當婆婆 翻臉開罵...張立東險重聽

楊繡惠被虧是「面惡心善」的婆婆代表。(台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大年初二邀請楊繡惠、小鐘回娘家,黃豪平虧楊繡惠是「面惡心善」的婆婆代表,納豆立刻向楊繡惠搧風點火:「他說妳面惡心善,怎麼可以這樣講話。」楊繡惠聽到秒變臉,她重點不在「面惡心善」,而是「身分」問題,55歲仍單身的她,忍不住開罵:「大過年的你到底在說甚麼髒話,我連媳婦都還沒有當!怎麼會說我是婆婆呢?我可是『原裝進口』的耶!」眼見才剛開錄情況就一發不可收拾,張立東連忙安撫:「真的,繡惠姐今天頭髮梳得好漂亮喔!」其他人左一句「幼齒」、右一句「很漂亮」,楊繡惠才重拾笑容。

楊繡惠被虧是「面惡心善」的婆婆代表。(台視提供)

楊繡惠(左)和張立東(右)組隊闖關玩遊戲。(台視提供)

楊繡惠在遊戲闖關環節,依舊不改大炮性格,她和張立東一組,發號施令要眼睛被矇住的張立東用湯匙挖取糖果。楊繡惠受時間壓力顯得相當心急,一時慌了手腳,不但左右不分前後方向也講錯,張立東頓像無頭蒼蠅亂竄,結果讓楊繡惠更焦急,口中不斷碎念指揮方向,張立東不耐表示:「好了啦、妳麥吵!做妳尪很辛苦耶。」楊繡惠依舊心急如焚,沒有因為張立東嗆聲而收斂,反而更焦急地說:「我叫你倒進來!聽不懂嗎!」張立東擁有再玩一次的機會,他選擇了與王少偉搭擋,笑說:「我跟少偉哥一起好了,因為剛剛被繡惠姐罵到好像有點重聽了。」

《綜藝3國智》大年初二(2月13日)晚上8點於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