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萬歲!黃明志台灣過年 無懼封殺聲援緬甸

黃明志今年農曆春節沒有回馬來西亞,獨自在台灣過新年。(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緬甸軍事政變持續,大批示威者走上街頭抗議,向來敢言的歌手黃明志稍早在臉書發聲,他談到:「反抗無罪,自由萬歲,緬甸加油!爭取自由的人們加油!」

黃明志考量疫情因素,今年農曆春節沒有回馬來西亞,而是獨自在台灣過新年,他這幾天收到了來自緬甸的華人粉絲傳訊,希望他可以站出來,透過網路為緬甸的民主發聲,隨後也立刻在臉書公開回應。

對此,黃明志表示:「我不知道自己的能力,甚至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在以卵擊石,或許搞到有一天我很多國家都不能去,四處被限制...但有時候我會發現,雖然只是給與人們精神上的支持與鼓勵,看似無用,但對很多努力反抗無果,心力交瘁的人們來說已經非常重要了。」

黃明志發聲力挺緬甸人民追求民主,「無論如何,在霸權主義下,我一定會選擇跟人們站在一起,原因很簡單,因為我也是人。以卵擊石看似很蠢,但卵能孕育出生命,石頭不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