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喜!許富凱嗨洗4天冷水澡 年後曝秘密計畫

許富凱幫忙準備年夜飯,最期待媽媽做的炊粿。(凱聲影藝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小天王許富凱原定大年初九要在小巨蛋開唱,最後考量疫情宣告延期,意外獲得「多出來」的新春年假,往年除夕都要工作的他,今年能提前回高雄,感動稱:「很珍惜這樣的機會,好好利用這段時間陪伴家人,相信一切都是老天最佳的安排。」

有趣的是,許富凱一回高雄老家,就碰上了熱水器故障的狀況,至今已連洗了4天冷水戰鬥澡,他苦笑說:「回憶起當兵在新訓中心的時候,我只能邊洗邊練歌來增加熱度。是什麼奇怪魔力,過年前很容易電器壞掉要換新。」

許富凱小巨蛋演唱會延期,年後計畫舉辦活動與歌迷相聚。(凱聲影藝提供)

今天是除夕夜,許富凱最期待媽媽親手料理的「手路菜」自製炊粿,不忘貼心當起二廚幫忙備料,他也樂當財神爺,早準備好了6位數字的大紅包要送家人。

此外,許富凱的小巨蛋演唱雖然已經延期,但他心裡頭仍繫著與歌迷的約定,正在籌備新的活動,他談到:「希望能用另一種形式的聚會與大家見面,請粉絲好好期待。」預祝歌迷新春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