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丫頭邀20位大咖到場 尾牙玩「人體娃娃機」現撈鈔票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丫頭」詹子晴近年愛情事業兩得意,8日她邀請許多藝人好友,一起舉行盛大的尾牙活動。當日除了有超過20位大咖明星到場,還有廠商贊助的豪華獎品,丫頭豪氣推出「人體夾娃娃機」遊戲,讓眾人嗨翻。

丫頭邀藝人好友參加尾牙活動。(翻攝自Instagram)

丫頭8日晚間號召不少藝人好友齊聚一堂,一起舉辦屬於演藝圈的尾牙,綜藝大哥庹宗康、KID林柏昇、「阿達」昌璟翔、吳怡霈等她經常合作的藝人和私下好友都到場,超過二十位明星一同玩樂。

現場玩起「人體娃娃機」,現金一把抓。(翻攝自Instagram)

丫頭準備了許多遊戲,其中一個就是「人體娃娃機」,遊戲規則就是模擬娃娃機,只見紀卜心將手放入裝滿紙鈔的箱子裡,模擬娃娃機一把抓,抓到多少錢都是她的,整桶錢約3萬元左右,現撈現金十分刺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