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光漢罕發「回眸帥照」柯佳嬿7字無情吐槽 網笑翻

許光漢與柯佳嬿在拍完戲劇《想見你》後,感情變得非常好。(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男演員許光漢在演出戲劇《想見你》後,人氣直直上升。今日他罕見在社交平台上貼出回眸帥照,卻被演員柯佳嬿無情吐槽,「是不是熨斗壞了。」指出他身上的風衣皺折太多,讓網友看到留言後笑翻。

臺灣男演員許光漢罕見在社交平台上貼出回眸帥照,卻被演員柯佳嬿無情吐槽。(擷取自許光漢IG)

綜合媒體報導,許光漢與柯佳嬿在拍完戲劇《想見你》後,感情變得非常好。而平常不常在Instagram上更新的許光漢,今日難得PO出穿著風衣、站在林間小路上的回眸照。雖然引來粉絲「許太太」們的稱讚,然而好友柯佳嬿卻留言,「是不是熨斗壞了。」7字大酸許光漢的風衣有太多皺摺,留言讓網友笑翻。

網友們紛紛回應,「哈哈哈姐你太好笑了!」、「姊姊每次的留言都神來一筆」、「這衣服皺的太搶眼,我第一眼也是注意到點」、「真的是會被你笑死」、「佳嬿姊姊超可愛」、「突破盲點」、「黄雨萱你要笑死我嗎哈哈哈」」、「人家剛拿出來,來不及燙啦」、「哈哈哈哈哈馬上小年夜了,別管人家衣服了」、「莫名戳到笑點,太幽默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