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貴媚《阮三个2》餐車環島 民眾耐心排隊好感動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公視春節特別節目《阮三个-餐車環島發大財2》,將從農曆初一(12)開始連續播出5天。這一季的主持人由楊貴媚與范少勳兩位老搭檔,帶領實境新手施名帥、温貞菱,挑戰餐車環島任務。任務困難度提高,4人為了業績使出渾身解數,連製作人方夢貞也苦笑節目更像整人節目,最後還整到自己!

温貞菱(左起)、施名帥、楊貴媚、范少勳挑戰餐車環島任務。(公視提供)

餐車第一站到南投參加音樂祭,4人原本以為音樂祭人潮眾多會造成搶購,沒想到當天生意慘澹。范少勳事後檢討,「除了進場時間有點太晚,錯過用餐的黃金時間以外,也沒想到參加的民眾大多是露營客,幾乎都自煮自炊,沒有購買外食的需要。」温貞菱也提到備料時預估錯誤,準備太多豬肉,沒想到客人幾乎都點牛肉。

施名帥與范少勳為了挽救生意,決定走出餐車,到音樂祭活動會場攬客,甚至見到有民眾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便立刻主動上前幫忙搬運,一邊搬還不忘替餐車打廣告。温貞菱笑說,「我原本很認真的在車上炸薯條,是媚姊看到趕快叫我來看,才看到他們在那邊拉行李,我就想說,這兩個人從來沒有對我們做過任何這種事情!」

雖然第一站業績不佳,但隨著4人的默契與速度逐漸進步,餐車生意也越來越好。楊貴媚提到節目中令她印象深刻的事,「每一站都發生過同樣的事情,就是每一個鄉鎮市的朋友們都很有耐心,有的甚至還帶著孩子來排隊,一排都好幾個小時;有時候沒有遮陽的地方,有些人曬太陽曬到來買漢堡的時候臉都是紅的,但他們說因為是節目的粉絲,很難得可以參加,所以一定要來捧場!」

今年節目任務難度提升,除了所有餐點都要親手製作以外,製作單位還要求4位主持人運用10萬元創業金負擔旅途中所有開銷,包括食材、住宿費等。方夢貞表示:「餐車的第一季主題是要跟台灣的在地名店做料理PK,其實這做法有點取巧,因為這些店本來就有一定的人氣,所以我們去剛好沾光、吸客人;而在這季就是要考驗4位主持人自己的明星光環,要靠自己的力量來招攬客人前來光顧,更加提高他們任務的難度。」節目難度提高也讓製作更加困難,方夢貞笑稱,「這次的節目更像是一場大型的整人節目,不僅整到藝人,也整到所有工作人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